雖然會計還沒讀完
但我就是想發文說

 

鄧風學長 生日快樂喔!:)

 

 

 

 

話說...
其實上禮拜會計課下課我正睡的香甜的時候
有人點醒了我
某一位學姊問我是不是鄧風的直屬
她拿了一張接近梯形的四邊形小紅卡給我(被面有寫壞的痕跡= =")
她說鄧風的生日快到了 可以寫一些祝福的話給他
於是我就寫了
但問題是...我只知道生日快到了 卻不知道確切日期 (囧)
直到今天看到同學們MSN的狀態我才知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知道??
虧我還是他的直屬學妹ˊˋ我居然不知道他的生日到底是幾號
好吧!只能說...我消息比較不靈通

鄧風學長...考試加油 保重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