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採用比較暗的色調
馬克杯的圖樣是畫自己喜歡的東西上去
本來是格子 太陽 愛心 兔子
但不知為什麼 感覺兔子畫在上面怪怪的
所以改畫衣服
說起來純脆是一種fu
其實這件作品算是未完成品
因為本來旁邊有畫眼鏡
但只畫個雛型就被我擦掉了
其實我原本構想是畫張桌子 椅子
可能還會人也不一定
等我哪天想畫時候 我才會把其他東西畫上去
個人就是比較不擅長畫背景
每次主角畫完就不想畫了
配角通常只有個輪廓 再不然就是連畫都懶的畫
哈哈~哪天我來個決心好好研究透視法
背景才比較可能出現

no.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