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要找人聊MSN
可是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唉~
很無奈
都不回話的
不然回話很慢
問問題也不說明仔細
這樣怎麼有話題可以聊下去?
冷淡的要命
好SAD

其實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但就想聊天而已嘛
好討厭 這 種 感 覺 ! !
要聊天沒人可以聊
=要打牌沒牌咖
=要連線玩遊戲沒有玩咖

懂不懂這種感覺阿~
唉...
大家都對MSN失去耐心了嗎?
可是  跟幽默好笑的人聊過 就會期待再繼續聊
很有笑點 就超開心的
唉...
沒梗了嗎? 要想梗? 要想話題?
上線沒有人敲很沒意義
有人敲了 沒人想繼續聊 更囧
現在生活重心是篤姬
看完一小時後 就有空虛感
算了 我還是乖乖讀微積分好了
等化學報告結束 不需要上線後
我就不要上線了
MSN不好玩:(


 

我回心轉意了
還是會上線
因為有人陪我聊天
不過 我不要理那種冷淡的人了!
不再找他聊天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