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去諾貝爾書局買的兩本畫冊
如今已經畫到第二本了
但是很擔心畫完這兩本就沒畫冊可畫的我
再次跑去諾貝爾買畫冊
但令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就是買不到相同的畫冊
由於那種款式的畫冊是我很喜歡的
不管是大小、紙張材質都令我非常滿意
所以當時我就一次買兩本
這次找不到相同的畫冊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所以我只好買替代畫冊了

其實新買的這本畫冊令我不滿意的就是size
因為長寬的比例不太滿意
但他的材質是我唯一比較可以接受的
其實我有看到相同出版公司的畫冊
但由於那個有點髒髒的,剛好只有那一本
所以我只好捨其求次了


↓這就是我以前買的畫冊,巨匠文具紙品公司製造的

DSCN0640[1]

 

因此,這本畫冊剩下的紙額外珍貴
要好好完成每一幅畫才行!!
不能只是畫草稿而已
等待下次能再買到好畫冊

 

寒假的這幾天
我還是有畫畫
只是我都在修補以前的畫
讓它變成一張完整的圖
滿花時間的
而且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靈感吧
不能創作新的畫讓我有點不安...
但令我開心的就是  將舊畫翻新
將原本不足的地方補足
就變成喜歡的畫了~
讓我挺有成就感的
這是最令我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