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爸媽計畫和他們大學同學,一對夫婦,一起去花東玩
但因為他們變卦而作罷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我後來也決定沒有要去 

不過爸爸好像還是想出去玩似的
星期五那天他說明天要出去玩
最遠到嘉義  當天來回不住宿

只要不住宿我都ok
因為我想要有我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星期六我們的目的地是─奮起湖

能出去玩還是興奮的
能放鬆一下心情真的比較好

雖然還沒上國道就塞車
可是當車子開到蜿蜒不絕的山路時
U型的左彎 右彎
讓我想起美好的事
就覺得  好幸福

放縱自己沐浴在起霧的山巒間
貼近自然的感覺很好
涼爽的溫度  清新的空氣  
高挺的樹林  直挺挺的主幹    好美

我一直不怎麼喜歡綠色
可是  這時候真的覺得
綠色  真的帶給我  很安心的感覺
像是在安撫我  給我安慰

雖然沒有開車  卻覺得好累
好像是越睡越累
不過爸爸就辛苦了
開車腳很痠   謝謝爸爸
帶我們去玩

 


 

 

之前都在看夏目友人帳第三季
其實有時候一個人看會有點怕怕的
雖然是治癒系的動畫  但是  妖怪還是很恐怖

這兩天開始看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由林依晨和陳柏霖演的
陳柏霖是我高中時候的偶像
不過我始終沒看過他演的藍色大門
雖然現在看  已經不如當年青澀的我覺得他好帥
可是  我喜歡男主角是他!

我覺得這部好好看喔!
瘋狂著迷了  糟糕
自從犀利人妻之後就沒看偶像劇了
「小資女孩向前衝」 其實感覺也不錯
但是  我覺得「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滿吸引我的
再加上男女主角我都滿喜歡的
所以瘋狂地愛看  哈哈

 

「擁有  就是失去的開始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  我可能不會愛你了吧 」

「我可能不會愛你
因為失戀會等於失去  最要好的你 」

 

這讓我有點想看「真愛挑日子」這部電影
劇情我覺得有相像之處

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有時候他比姊妹淘還姐妹淘 
有時候你正覺得寂寞時  他的電話就來了」

那我會選擇跟他  當一輩子的朋友  還是情人 ?
這真的很難做決定
我以前的觀念一直覺的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
但真正遇到後才發現  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朋友很簡單  快樂  自在  自由
但是朋友再好  也不能牽手
儘管如此  卻還是可以感受到一點點的溫柔
其實這樣也滿幸福的

 

順其自然吧
有緣就很幸福了
充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