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戰場  

之前看了這部電影
內容簡介大概是
男主角強卡特在一次意外莫名其妙的到了火星,由於地心引力的不同,他能夠在火星上大跳躍
然後碰到有四肢手臂且皮膚是綠色的火星人族群,火星的居民對於他這種能力感到非常稀奇
但火星上不只有這個族群,還有人類族群
人類族群分兩大國,因為某個神秘的人給了A國的某一人某樣很強大的武器,使得B國不得已必須將公主嫁給他
而強卡特意外碰到他們在天空中戰爭的場面而救了公主,然後就意外牽扯進這場戰爭
故事不只牽涉火星,也牽涉到地球,強卡特的姪子收到一份遺產,還留給他寫一本關於這個故事的書




觀後心得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故事架構還滿完整的,內容也算有想像力
但是我總是會不自覺想些哪裡不合理的地方
例如火星上看不到什麼植物,哪來的氧氣之類的
中間有出現河流和喝水的地方,但我就不自覺想這跟地球哪裡不同?
而且火星上有人類我覺得這部分很怪
如果說有人類在火星發展的話,那絕不可能跟地球人完全一樣
還有那個神秘的人可以穿梭火星和地球,又能在火星上消失,又為何在地球上會被殺死?
我覺得科幻片應該不能讓我有感到懷疑的地方
這樣看電影比較容易進入劇情,而不會突然跳出現實的感覺
所以雖然劇情還不錯,但是卻有種跟地球上的戰爭故事差不多
就是男主角救了女主角,然後愛上女主角,打贏戰爭
有點老套但在附點想像力和創意在裡面

 

人物、飛行船、狗的創造很有想像力
特別是那隻狗的特性很鮮明
她移動速度就跟瞬間移動沒什麼差別
可以我在想既然牠可以移動這麼快
那當他跟著男女主角騎著坐騎移動時不會嫌太慢嗎?

 

 

飛行船滿酷的,設計得很複雜的感覺,挺有創意的
不過感覺有點像魚 

人物創造就是四隻手臂的綠色火星人
我真的忘了叫什麼名稱了
其實這個首領挺幫助他的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討喜,但人不壞 

 

其實大致上這部電影最強的還是在畫面
因為以前沒有這種技術所以這個故事一直無法拍成電影
這部電影算是好看的
也算是有高潮迭起,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我是在還沒看過任何的劇情簡介的情況下看的
所以沒有任何的偏見,會有那種看了覺得好笑
或看了覺得很替他緊張的那種感覺
當下看是不會覺的老套劇情,是事後看完才這麼覺得
所以基本上,還算是不錯 


 

p.s.圖片來源:

http://godzillahome.pixnet.net/blog/post/88136443-%E9%9B%BB%E5%BD%B1%E8%A7%80%E5%BE%8C%E6%84%9F%EF%BC%9A%E7%95%B0%E6%98%9F%E6%88%B0%E5%A0%B4%EF%BC%9A%E5%BC%B7%E5%8D%A1%E7%89%B9%E6%88%B0%E8%A8%98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51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