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爸爸的大學同學會
雖然淡江大學在台北
照理來說同學會應該辦在台北
可是為了中部人著想
所以辦在苗栗

第一次去西湖渡假村
之前雖然聽過,但都沒有去過
西湖渡假村真的很大
風景很漂亮,環境也很乾淨
我們在那邊看了兩場表演
一場是外國人表演的跳舞還有特技
另外一場是唱歌的
裡面有滿多地方播外國的老卡通
ex:湯姆歷險記、綠野仙蹤主題館
然後有可以看到西湖的風景台
還有用木頭+繩子做成的山訓場
小型遊樂園
每樣遊樂設施幾乎的玩過

中午在養生館吃
是間感覺很高級的餐廳
果然大人辦的同學會就是不一樣
地點也很好玩,不光只是吃飯
爸爸的同學差不多是48歲
照理說小孩應該都不小了
沒想到我居然看到有一個才九個月大的小嬰兒
太令人震驚了!!!
爸爸的那位同學生了三個女兒
而且年齡各差九歲→18、9、0
不知道他是有計畫的生還是沒計劃的生
他老婆算是高齡產婦呢!!太厲害了
不過這樣的年紀帶小孩是滿辛苦的
他還自嘲說不定小女兒的親師座談會去學校會被別人說
「不是帶你爸爸來,你怎麼帶爺爺來呢?」
爸爸的同學年齡看不太出來是一樣的
因為有的人頭髮很黑(有人沒染髮還是很黑),可是有的人已經有很多白頭髮或微禿
甚至有人被人叫過阿公呢!!

吃完又再去走走逛逛
有小木屋、觀音殿,靈山洞,觀音亭
我在那裡抽了籤
不過我沒有許什麼願就抽籤
我抽到了上上籤
上面說有好事近了
不知道是否真是這樣

西湖渡假村滿好玩的
只不過感覺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知道這樣經營下去會不會虧本
它的廁所滿乾淨的
去那邊玩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