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爸爸答應要帶我上台北看米勒畫展
不過都還沒帶我去看
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個星期六去看畫展
我可是充滿期待的呀!!
原本是打算搭高鐵去的
可是後來爸爸又臨時改變主意
他覺得自己開車去比較機動性,時間可以自己掌握
只不過比較累而已

唉呀呀~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爸爸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時 下錯了交流道
這個錯誤,讓我們必須在台北多繞路才能到達目的地
而且爸爸打算先去故宮    再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畫展
因為他覺得晚點去看人會比較少一點

由於爸媽對台北的路不熟
所以一直找不到路     不停的繞來繞去
再加上台北有一大堆路都禁止左轉
如果開錯路了
就要繞一個ㄇ字型才可以回去原本的路或是掉頭,非常麻煩
台北的路指標也標不好
應該要在紅路燈桿那邊標示清楚直的是什麼路
橫的路的指標不是太小就是被樹遮到不然就是沒標
我爸媽說台北的路非常難開
迷路時    我爸非常生氣地大聲說話   媽媽說他像瘋了一樣
後來終於找到故宮了,真是費盡千辛萬苦阿
不停的問路人  問路人 問路人  才找到的
找到故宮時都兩點了   我們甚至都還沒吃中餐

到了故宮  決定去看畢沙羅的畫展
連找個畫展也會迷路  當天我爸的方向感之差
看畫展的人很多  連剛開始畢沙羅的生平那邊都擠滿了人在排著看
一直不往前走,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對他的生平感興趣
於是我們就跳過他的生平直接走到展畫的地方看
人多的時候,長的高真是好啊!!!
不過由於畫掛的不高
所以站在前面的人都會擋到後面的人看畫
所以人才會自然而然地以排對方式前進
畢沙羅的畫是屬於印象派
他有8個子女,有五個就是畫家
他的畫看起來很舒服
點畫更是讓人驚嘆!!
非常的colorful

前往歷史博物館時
一樣的不停的問路人才找到
那時我們好不容易等到了車位
在附近的牛肉麵解決晚餐
雖然便宜但不是很好吃
店面也髒髒的
但老闆娘卻不停的推銷他們的牛肉麵有多好吃
還說中午有多忙   去吃的都是熟客等等
吃完後走到歷史博物館已經大概7點了吧
人非常的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排了好長的隊
雖然開到10點
但是照這情形,就算買到票也不一定看的到
因為如果排隊要2個小時,進去也至少要看1個小時
看完再買紀念品也要花時間
這樣我們回到台中時就會很晚很晚
所以我們打消了看米勒畫展的念頭
只買了紀念品
雖然很可惜,不過至少有看到畢沙羅畫展和買紀念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