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阿琪的影響,敝人我決定向他看齊
阿琪多認真呢?
他向阿雅借數甲讀極限,好像有關一點點的微積分
然後又讀英文,所以我今天也決定認真一下

我今天下午背了7000單字的其中一回(20個字)
然後又算了數學完全記入式的課後練習本1回
我想這是我暑假最認真的一天吧!!:D
其實之前我也有算過一下數學,那次是因為心血來潮,不過沒有算很久...
而英文的話...只有讀2.3篇英文雜誌,而且還是初級...,但後來就沒有繼續讀了,我太懶了...而且沒有持續下去的毅力

聽媽媽說,微積分不會很難,難的是會計,因為媽媽讀大學時會計有被當過...真是如此?
媽媽想拿以前大學的書讓我讀,因為她說內容不會變多少,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讀舊書....
說到舊書,我聽科博館的志工說,他覺得大學買書很浪費,大學的書很貴,可以向學長姐要書,這樣就不用再買了,這的確是省錢的好方法,問題是...我又沒有認識什麼學長姐= =",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不過用新書也不錯阿!!

現在好像很多人有在補微積分耶,今天我有接到補習班的電話,雖然他說微積分的課程免費,不過我還是拒絕了,因為我想到大學再學就好啦!而且快開學了,急什麼呢!!

因為難得認真,所以想發個文紀念一下XD....


為什麼只有這篇是全部顯示?   痞客邦又頭殼壞去了= ="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