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天,理由...

因為心情會不好

我喜歡晴天:)
以前高中上學時,早上如果是晴天,我心情就會很好:D
可能最近比較喜歡藍色吧...藍色很漂亮= ˇ=
記得我小時候還為了喜歡的男生而硬要自己喜歡上藍色呢!!(阿~真是青澀的童年阿...)

雖然喜歡晴天,但是不喜歡站在太陽底下,個人是屬見光死族,會想盡辦法躲到陰影下。之前我跟阿雅一起搭公車去聽演講,當我們下車時,烈陽高照阿,這時我立即衝到大樓的陰影區,沒想到,居然有人跟著我一起跑到陰影區,哇哇哇~同類!!是一位我不認識的女生,不過她這舉動真讓我頗有親切感的XD

雖然討厭下雨天,不過最近滿常聽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個人覺得滿好聽的。說到南拳媽媽,以前我爸覺得這名字很奇怪,幹麻取一個這麼怪的名字,所以他說:「那我也取個北拳爸爸...」

明天不想去"應酬",讓我整個很煩惱,偏偏又碰到今天下雨,心情差,有不小心哭了一下,純粹發洩不滿。當別人對我幾分,我就想對他幾分!  如果見面不開心,為什麼一定要見面?    機車,被逼去應酬,真希望只有大人去,其他人都不要去,反正我也不會應付他們,不同掛的硬要相處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