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所以就沒有動力打網誌
而且,又覺得沒什麼人有空來看,所以就懶的打了

我感冒了,真的很不好受
剛開始是一直流鼻涕,然後開始喉嚨痛,接著聲音就變了><
然後就一直咳嗽咳嗽咳嗽阿~
咳嗽是最棘手的
因為上禮拜考會計又考經濟
我去圖書館讀經濟,結果卻發現咳嗽在那麼安靜的環境下很吵
為了別人的權利呢,所以我盡量克制自己
但想也知道,這是克制不了的事
越是克制就越是想咳
其實我也有跑到廁所去咳,但後來發覺還是很大聲,而且總不能一直跑廁所唄
所以我就決定到別處去讀了
我跑到中興胡的石桌讀,其實現在想想感覺很奇怪
一個人在那邊讀書頗怪的,但當下我卻覺得很自在,因為咳在大聲也沒有關係
但後來有阿伯在那邊抽煙聊天,所以我又決定轉移陣地了
我跑到靜善亭去讀,我真是笨耶,居然沒有早點想到
後來想到已經太晚了,沒讀到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