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輪到我們要畢業了!
喜悲參半
拍照這天我居然忘了帶相機
傻瓜 前晚一直想希望照相當天自己很漂亮
結果就完全忘了要帶相機這回事
真希望自己能記錄當時的自然的大家

看到以前的大合照
我真的都忘記有這樣的合照了  哈哈
真有趣  當時原來在我旁邊的人是他
完全沒印象耶!
君韓那張照片我一開始沒認出來... 

看著大家玩拍照  我也好想玩惡搞照喔!
如果有帶相機  我就可以當指導動作的攝影師啦!
這樣就能玩借位拍照了 

開心是因為可以和教授合照
穿著學士服合照
難得看到班上那麼多人很開心
能聚在一起就很不容易了 
覺得很感動...

雖然很想跟班上的人合照
可惜沒相機的我不敢開口><
真希望可以跟班上很多人更熟一些
不過  還是有點不知該說些什麼
以後合作機會也不多了 

好想打破僵局喔~我老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會默默地飄開?
小遺憾就是沒有當朋友的機會了
朋友叫我不用想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有以前的那種遺憾而已
人生中必須避開某些人 真的很麻煩
過去都過去那麼久了  心裡卻還是不想有瓜葛??
只是怕被傷害而已...

我不喜歡尷尬  真的
真希望我的大方及心胸開闊夠影響別人  哈哈哈哈哈 

人生又快要換到下一個階段了
相較於剛入大學的自己
心態上有轉變
不過  這就是人生阿
我覺得很讚!!
希望自己就算到了四、五十歲都依然覺得自己的心很年輕
就跟最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