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的網誌都那麼精采
那我也來打一下新年新希望好了

 

 

 

希望身體健康不感冒

 


希望我的皮膚能變白

 


希望鼻子過敏能治好

 


希望能交到更多朋友

 


希望成績能高分通過

 


希望大學生活更好玩

 


希望身旁的人都幸福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希望有帥哥來搭訕我

 


希望身邊有男友陪我

 

 

 

 

 

 

 

 

我有沒有漏掉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