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版網誌
再忙也要抽出時間打網誌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很多考試
深怕讀不完
所以這禮拜除了星期一之外
晚上都留在圖書館讀書

 

星期一的時候
鑒於新年第一天上學
所以我很大方的穿新衣
我穿裙子喔!!
而且是短裙喔!!
這可是大突破耶~
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穿裙子
連制服日我都沒穿裙子耶!!
這可是非常非常難得的
前一天我還很猶豫說到底要不要穿的
因為好害羞喔!XD
可是...
為什麼我的土木學伴都沒有反應?
為什麼我的獸醫學伴也沒有反應?
為什麼我的財金學伴也沒有反應?
難道他們都沒有發現我有什麼地方不一樣嗎?
難道他們都不會說"你今天穿裙子耶"這種話嗎?
可惡~害我覺得我穿裙子一點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感覺白穿了
不過
還好我的維尼學伴有發現
還拍下我穿裙子的證據
而且穎儒也稱讚我的裙子很可愛
還是女生好=ˇ=
男生太遲鈍了

 

星期二鄧風學長送我經濟考古題+ALLPASS糖
好感動喔!!開心:)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能辜負學長的好意!

 

星期四英文課演戲
本來老師說期末考10%演戲+90%筆試
不過老師不知道事心情大好還是怎樣
居然說看我們放假回來很累的樣子
期末考就演戲就好 不用筆試了
所以下禮拜就不用考英文了
不過老師很怪的要求我們其他組不能看
觀眾就只有老師一個人
其他組別要到教室外面
老師還把窗簾和們都關起來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這樣
由於我們演戲需要所以有帶撲克牌
我們就在外面的桌子打牌
哈~超開心的
有過年的FU
而且還學會了新的玩法
瘋狂大老二和瘋狂九九
好玩好玩XD
好喜歡打牌喔~
也好想打麻將喔~
好期待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