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真的很多科目...
雖然通識可以不用花那麼多時間準備
但是不準備又不行
不過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主科
話說
我可是很努力很認真的讀微積分
也許是我比較愛算數學吧!?
所以我花在微積分的時間比起會計和經濟還多
因為我想數學這種東西如果想要考好
沒有做事前功夫是不行的
期末考前一週我幾乎都在讀微積分
辛苦總會有代價
雖然預計考80
不過考個74分還算可以啦
一定會過的!=ˇ=
但還是想要80....的學期成績
我就是很貪心...
誰叫我那一個禮拜幾乎天天算微積分

 

至於會計嘛...
老師果然實踐他的諾言
在期中考時他就放話說期末不會像期中這麼簡單
可惡
就算這樣
但他也考太難了吧!
害我很無言...
真不知道分數出來會怎樣
完全沒辦法想像

經濟嘛...
成績也很難想像
寫起來還可以
但是結果怎樣很難說...

期末考這麼生硬的話題就結束吧


 

之前在廣播89.9-"8點一定強"DJ:Jonny...中聽到
有一位高一女生愛上了他的地理老師
那位地理老師是新進的的老師
聽她說 她是一位憨厚老實型的人
不過這件事誇張到連她的國文.英文....等其他科的老師都知道他
那位女生說她非常的認真
雖然不知道是否那位地理老師也有喜歡那位女同學
不過這件事情如果鬧大了
就算老師沒有喜歡這位女同學
也可能因為輿論的壓力而轉到其他學校吧!
所以很多打進去的觀眾都建議
不過這個社會儘管開放
但是我想師生戀這種事情一般大眾還是會用不好的眼光看
而且新聞最愛這種題材...
其實如果不論身分
不過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
這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阿
老師也是人阿 也會談戀愛阿
我到覺得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愛情是不分對錯的 是不是
不過我還是非常難想像
為什麼會認真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從來沒愛上過老師 我不懂
到底怎樣的感覺算是認真的愛上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明白
我頂多只有到喜歡的境界
於是Jonny就請其他有師生戀經驗的觀眾call in
有位19歲的男生打進去
他說他愛上了他的家教老師
不過我覺得她這個有點不一樣
畢竟不是在學校
而且他的家教只大他三歲
不過他還在追求她當中
jonny: 那你有嚐到愛情的酸甜苦辣嗎?
觀眾:有阿 辣味
jonn:!? 辣味?
觀眾:苦味...苦味


 

今天阿...
我去語言中心1樓上廁所時
先把包包放在閱覽室
結果我踩到一個東西
發出"喀"的聲音
抬起來一看
三條線+臉發青
蟑螂!!!
死掉的蟑螂!
超噁= ="
嚇死我了


這世界的味道好臭
應該說 城市的味道好臭
為什麼公車上有尿騷味?
還不只聞到一次
馬路上為什麼有漂白水味?
油煙味到處聞的到....


在公車上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路人
居然看到一個男子用公主式抱法抱一位女生
我以為是那女生昏倒了
因為她眼睛閉著
我想是那女生貧血還是生病了
沒想到 當那位男子抱她下來之後
雖然那女子有扶著男子一下
不過沒多久她居然活潑亂跳了起來
我傻眼了
還有看到打扮很奇怪項流浪漢的男子騎著腳踏車
感覺好像是穿四角褲 好黑好黑的皮膚
看到他我又聞到公車上的尿騷味了....

也許觀察路人是撘公車的一種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