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喜啦

腳踏車爆胎的隔一天剛好有自行車社辦的
"腳踏車健檢"
抱著可能只是檢查腳踏車而不一定能修好的心態去
沒想到
他們居然幫我修好了
雖然我在那邊等了很久
學長還跟我說 看我一直站著很累
於是我就到小禮堂的樓梯坐
雖然被蚊子叮了四包
不過腳踏車能修好還是太開心了
要知道 在學校裡沒有腳踏車是多麼不方便的事
都不能來去自如
走路實在有夠慢的
時間就是金錢呀
哈 等待是值得的

這學期參加了西畫社
參加了迎新和社課
我都覺得他們人很好
所以去那邊很開心
看大家一起畫畫的感覺也很開心
被稱讚也很開心
雖然有時很累
肩膀酸手酸的
but i'm happy!!
其實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很開心了
不過 我想說
我為了社課犧牲了movie
惠孫電影I MISS YOU
等有想看的電影我會犧牲社課的
畢竟 電影是我的愛too

 

修腳踏車的那一天在敦煌外面有個插畫作家坐在那邊
哇~作者耶
雖然我是第一次見到他的作品
不過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他的商品給他簽名
哈哈哈 同是愛好畫畫的 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阿
給他鼓勵鼓勵
就像別人給我鼓勵我就更有動力繼續畫畫
他畫的好可愛=ˇ=
開心

 

諮商中心的巧克力DIY活動做了一些巧克力
當把巧克力送給別人時還真是開心
看著別人開心的臉 我也好開心
當別人說巧克力好吃時 我更開心
不過 當我送給我某一個學伴時 真是百般波折
居然在上通識課的途中跑出教室給他
我這個乖學生的形象不能這樣輕易瓦解阿!!  
實在讓我很對不起良心對不起老師
因為我在課堂上接起電話
還被說服中途跑出去
我什麼也不敢說的這樣默默往後門走
老師人好好 都沒有說什麼
說實在的 我那舉動實在大膽
因為教室人有夠少  一看就看到了
那些沒有收到巧克力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巧克力有限
有太多人想送了 所以...
只要對我有恩 我一定會報的
相信我 

 

其實忙碌的生活還不錯
有種充實的感覺
有在過生活的fu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也能有好玩的事發生
GOOD LUCK !!
FOR MY ALL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