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真棒!
不用想中午要吃什麼
因為中午要導生聚
去台中牛排館吃
由於我早餐吃太少
我在十點多的時候就餓了
所以我中午開始"大開殺戒" 哈哈
一開始就先決定要先吃主菜!
因為深怕還沒吃到主菜我肚子就飽了!這怎麼行呢!
華蓉和開文很早就到了
他們已經先拿好一些東西吃了
我吃了兩壽司就說我要去吃牛排
還好我們去排隊的時候人還沒很多 前進速度很快
牛排好好吃喔~幸福ㄟ
因為維尼說豬排很好吃
於是吃完牛排之後決定又去排隊吃豬排
可是這次排隊人就超多的
聽說是排了10分鐘多 很久吧!
於是我們分兩批
維尼和華蓉去拿蒙古烤肉
我和開文在那邊等豬排
我還加點了蛤蠣湯
回去就整個吃很快
華蓉還說我變了
因為一開學時我吃東西超慢超慢超慢的
沒辦法阿 因為我這個人的適應期比較久嘛!
再加上今天餓肚子阿 所以當然就吃很快
吃完之後我又去覓食了
吃了個小小的潤餅
一個茉莉茶凍和草莓凍
茉莉茶凍比較好吃 草莓口感不好
差不多是這樣啦!
好好吃喔!!超幸福的 哈哈
我這樣算吃很多嗎?
還好吧~我是小case而已啦!!
要開始運動了!!
找個時間來跑步吧!!
其實每次我都想在星期五早上跑步
可是每次看到學長他們在操場打壘球我都會怕怕
深怕像衛衛學伴一樣被壘球ㄎㄟ到
害我每次都打消念頭
那星期四早上跑好了
希望我有動力及決心
要健康又苗條 就必須要運動!!!
為了追上維尼同學的境界(快騎腳踏車還不喘)
我要運動才行!!

最後我想說一下

要忍耐!!!

至於忍耐什麼事 你們自己猜吧~

勒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