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打一篇網誌怎麼行呢!!
話說 在忙也要打網誌
所以聖誕節不打實在沒道理阿XD

白天過的好開心
早上可以睡比較晚一點
社會學可以看電影
下課奔去送學長卡片好好玩
下午聖誕PARTY好熱鬧
第一個遊戲最好玩
比手畫腳猜題目
我的題目是"拉肚子"
真是有損我的氣質形象ㄟ(笑)
結果我們這組輸了要懲罰
抽到坐破氣球的處罰
阿阿阿~坐破森林學長腳上的氣球真讓我一開始很不好意思
整個不太想坐
但逼不得已還是坐了
第一次沒破= ="
被罵沒吃飯
第二次破了
大家說好大聲
唉唷~我的氣質形象飛了
勞作教育交換禮物
哈哈~我抽到夢寐以求的美白面膜耶~
拉拉拉~
學長也有送我巧克力:)
哈哈~他寫出了我想要的心願
他真厲害!!XD
還是我表現太明顯 哈哈

送糖果給別人好開心
給別人祝福就好開心
臉上一直都是:)

 

晚上在家吃火鍋
很溫馨吧~
不過呢
人家小女子還是會寂寞阿!!
只有廣播陪我度過夜晚的寂靜
連MSN都是我自己敲人
偶爾有1.2位傳聖誕快樂的祝福來
但我還是想要有人陪著我嘛!!
夜晚真是讓人難以忍耐
於是開始動筆畫畫了
用畫畫來想像美好
卻畫不出想要的感覺
也許是太久沒畫了

連畫都畫不出來
那現實不就更難實現了?

之前看品如的狀態
我記得是
謊言說1000遍 就成了真理了
我喜歡

慢慢等比較快
但我好怕還沒等到
我的青春就沒了
好怕時間的流逝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消失
當發現時才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從9月開學到現在12月
一年級的大學生活都快過了一半了
你說不快嗎?
所以我想好好把握阿
珍惜現在...
好吧!
我要暫時放我自己一馬
放手一下比較自由自在
快樂做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喜歡
享受單身也挺自在的阿(安慰自己XD)
情人不要亂閃我們單身人啦!
小心我用自由閃回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