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湯圓大會只有一個結論

 

好玩!XD

那天我遲到了
而且是遲到很久...
哈~真不好意思說
理由真難以解釋阿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聽說直接吃湯圓當晚餐不太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晚餐
於是我和穎儒還有開文一起去圓廳吃
由於有預告聖誕節那天要準備一份60~90元的禮物
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後 穎儒決定去書局看看有哪些禮物
然後又衝著穎儒的一句話
大家一定都會遲到的啦
所以我們就沒有很準時的到
而且還是遲到幾十分鐘XD
真不抱歉阿
那時還沒騎到弘道樓就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感覺好HIGH喔
雖然錯過了一點點
但還好啦!還是有玩到阿!!
喜歡玩找線索遊戲
跑來跑去好好玩
哈哈~我是我們這組第一個發現東西放哪的耶
頗有成就感(其實是看到別組拿的)

接著就是搓湯圓
這沒什麼好講的...
也沒什麼爆點...
只有剛開始還沒搓的時候
我那位學伴衛衛同學拿麵團敲我頭
我有一點嚇到= ="
因為我看他敲我們這組其他的女生
我想應該跟我沒關係
誰知道我還是被襲擊了
我整個沒有防備= =
本來想從他手中拿麵團還擊說
結果我還是放棄了(太高打不到他的頭)
照相的時候他好像還在我後面比東西
可惡

由於我有吃晚餐的關係
我整個吃不太下= ="
我好後悔吃晚餐...整個好飽
在旁邊休息時
學長有跑來跟我聊天
哈哈~好開心

玩遊戲 一開始很刺激
搶題前要先把湯圓吃完
三個小湯圓+包餡(加料)湯圓
每組每個人都會上場
所以不管先上或後上都沒差
不管題目有沒有答對 都要把湯圓吃完
所以...我就去把湯圓吃完而已
整個很不想搶答
誰叫答錯還要吃一個
我那時整個超撐的
一開始林偉堯已事先幫我聞出包餡湯圓是果醬口味
所以我整個很放鬆的把湯圓吃完
而且我是慢慢吃的那種
還好我不是吃到哇撒米...
這輩子我還沒吃過咧~齁哩嘎仔
結果瘦瘦看到我問我吃到什麼
說我整個很冷靜
哈哈~是因為吃到果醬+吃很慢的關係啦!!

大概就是這樣啦!!
阿!還有...
因為新手機有照相功能
本來在2樓(偷)拍大家的身影
結果居然被衛衛同學發現
本來想拍學長留個紀念的
不過後來我打消念頭了
哈哈~誰叫我這麼害羞((誤
然後回去的時候就一直看學長猶豫到底要不要找他拍
沒想到學長看到我了 跟我揮手掰掰
哈哈!本來我以為我默默走掉沒人會發現說

恩!大概就是這樣啦!!
不錯吧!難得打這麼長(拖這麼晚才打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