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昏昏沉沉地被媽媽叫醒
手錶鬧鐘沒有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最近常常作夢 怪的可以
夢中居然出現冰凍教室= ="
鑰匙打開門 同學們進去 裡面的東西都被冰凍
好像有回憶停止的感覺 教室的時間好像被凍結了...
總之...就是因為意識一直在夢中 所以回不到現實才沒有被鬧鐘叫醒

好!雖然我昨天12點30幾分去睡覺
可是我早上還是想睡到不行
坐在車上也狂睡
到了學校 我想那麼早要先去哪裡好呢
要先到綜大嗎?還是要去中興湖那邊吃早餐+看鵝?
邊騎腳踏車邊想 經過綜大才決定去中興湖
結果要騎過圖書館前面時
我沒量好距離的給他撞上欄杆了

雖然很好笑 但不准笑!! 不笑才可以看下去!!

因為我把書包放在腳踏車前籃 重心不穩
我扶不住腳踏車  腳踏車就這樣傾斜了
坐在上面的我當然也跟著傾斜 然後跌倒在地上
好狼狽好丟臉好狼狽好丟臉好狼狽好丟臉好狼狽好丟臉
還被路人看到 還聽到笑聲 不過不知道是在聊天而笑 還是在笑我
就當他們是在聊天好了 (安慰自己)
摔了一跤 我的屁股好痛喔!! 手臂也有點酸 手掌撐地有點擦到 不過還好沒有擦破皮
我是堅強的女孩 我沒有哭
我只是在扶起腳踏車時 一直自言自語的說出心中的os
好白痴好白痴好丟臉好丟臉
因為太想訴苦了 不管手機電話費貴
我決定打電話給我在台北的朋友阿雅跟她訴苦

虧我昨天網誌還打開心的日子離我不遠了
看來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早
直覺不準 但也差太多了= ="


中午吃完飯去圖書館聽音樂
心情比較沒有那麼差了

 

還有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真的很沒有運氣

今天還有一點小燒
一直覺的頭熱熱的
想睡想睡
還好後來喝水後就好點了


我真的得說 today is not my day

so sad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至少不會比今天差
好吧!我要樂觀的想...

今天的不幸運 是為了讓我體會未來幸福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