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我特別容易鬱悶  多愁善感
以前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睡過一覺之後的隔天
我都覺得心情好多了  覺得是小事一件
但現在 每當我一覺醒來  發現是真實的世界
我真希望我沒有醒來
每當回憶湧現時
都是痛苦
不知道多久才會過去
雖然跟別人在一起我可以顯得很平靜
其他人會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也會好面子的不想在別人面前失態
但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沒辦法
特別是夜晚
真想逃避現實  
但我知道不可能
真希望白天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