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了 老師莫名的記住我?!

第一次是國中
好像是國一還是國二的寒假
數學老師只有教那一個寒假
他 居然莫名的記住我的名字!!
還叫我去寫黑板上的問題
我整個無法理解...
我成績又不是好到第一名 第二名的
我長相也滿平凡的
上課也還算認真
整個是很低調不引人注意的阿
為什麼會叫我上台寫?
還從此以後都記住我了!!
真不可思議...

今天 英文課
老師張持正
他...居然記得我!!!
他還說這班他只認得我
是因為財金系只有我在這班嗎?
還是我報告的時候太緊張了讓他印象深刻???
我記得有一次他很驚訝的說
"財金?財金不是在另外一班嗎?"
阿~不好意思喔 因為我選錯時段了
沒有選我們系上的時段
我也是後悔萬分阿
因為星期二12節這堂英文課讓我星期二過得很辛苦
這天 必修課碰在一起 滿滿滿滿堂阿
微積分2節  會計4節
上學期的英文要準備報告
壓力快把我壓扁了
因為常常會計要考試
前一天除了要準備會計 還要準備英文報告
我怎麼受得了 累死我了
我這學期也是有考慮要不要改時段
其實我有想過要改成跟班上人一樣的時段
但是我又覺得 改了新的時段又要重新適應很麻煩
而且英文課本我都買了 如果換別的老師可能要再買新的課本
我也有問過學長 他說如果要選別的英文也是有點風險
因為要剛好有人退選才選的進去
所以 我就沒有換了
還好老師好像沒有要我們報告的樣子
好像是改成角色扮演 唸稿子的英文對話
這輕鬆多了 總比要準備報告的時間來的少很多


 

昨天看奧斯卡
其實誰得獎我沒有非常care
因為我沒有特別支持誰
不過看他們外國人頒獎好快喔
打開信封 直接說出名字
不會拖拖拉拉的


我感興趣的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友毅介紹給我的
而且我看到我們班的同學的狀態也說好看
看預告也覺得很好看
不錯不錯 等它下檔我再看 這樣比較便宜

昨天看大學生了沒看到有點晚
不過主題我還滿感興趣的
有關室友的
就是因為我沒有住宿 沒有體會過室友
所以很喜歡聽別人說室友的事情
不過 看起來 他們對於跟不合的室友相處有很多抱怨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能省住宿費的我應該感到慶幸了
人在福中要知福

 


 

昨天在圖書館預習會計
卻看到想睡覺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我翻過頭
有兩面完全沒讀到
不過 這就是我刻意選五樓的原因
就怕自己讀不下去 乾脆去讀課外書
結果選中一本網路愛情小說
居然是我之前沒看完的那本
真是巧阿 果然我的眼光都沒什麼變
挑中同一本書
於是我借回家看
看完心情好爽
不過也讓我覺得 自己的愛情只是一塊蛋糕而已
一點都不深刻
就像我同學所說的  那只是一種迷戀
我喜歡看圓滿結局的愛情
對於戀空這種悲劇
雖然很多人都很感動
但我沒什麼感覺...因為都猜的到內容
而且之前有看過一點戀空的漫畫
感覺很悲 很黑暗
對這部很印象深刻
但跟作者的畫風有一點關係
不然我不會想看
最近看到日本拍成的電影才知道結局
不過也大概猜的到男主角的狠心是有原因的...

 

 

我不會做結尾
那就這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