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一個禮拜了
新的學期的確有新的改變
雖說寒假決定要過的很忙碌
但忍不住有點膽怯

 

這學期國文和英文都沒有像上學期一樣那麼仁慈
再加上這學期選到的課都不是普通的輕鬆
報告就有不少要做
我又打算參加基服社
雖說社團好像只有暑假或寒假才比較辛苦
但我還是怕我應付不來
社團還不算正式加入
因為只有留個資料 學長說要有出隊才會算正式會員
其實我不太確定是否這個社團真的是我有興趣的
當初我也忘了想參加服務性社團的目的
其實我主要參加服務性社團的目的是為了擴大我的人際圈
對於帶小孩子我沒有什麼自信
我不太會跟小孩子打交道
儘管我覺得他們可愛也不知從何與他們展開對話
但是抱持著 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的心態 還是決定要嘗試看看
這學期的諮商中心志工也不像上學期一樣閒
有許多活動可以參與
也成了編推組副隊長 純粹是看誰學分多當隊長
這學期好像很累
退幾個學分我到覺得無傷大雅

 

 

剛開學的msn顯得跟我很不合
也許是生活太無趣使得我沒有什麼聊天的話題
聊到最後都面臨窘境
讓我感到很失落
有時候覺得自己努力經營msn的人際好像也沒有什麼回報
面對電腦回話的冷淡不得不保持正常心
免得心情大受影響

 

 

開學的日子突然覺得有壓力
短短一個禮拜 我還沒有適應
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我爸媽年代了老書  拒絕聯考的小子
這本書讓我沒辦法掌握他接下來要寫些什麼
很像在看一本他的生活日記似的
看著他的思想奔馳到其他地方
沒有什麼時間地點的連貫感
最後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 還是想看結尾是如何
我怎麼這麼沒有看書的眼光
老是選到一些看似很好看 但實際看過卻覺得還好的書
我想這本書當年會紅純粹是因為它的書名吧

 

 

雖然總是會期待生活中有些有趣的事發生
或是有好笑的事可以聽聽
但是 當自己沒有什麼幽默可以帶給別人時
我想還是不要太期待比較好
不過單調的對話 無聊的問題  這樣有什麼樂趣?
教授的話還比較好笑
連自己大笑的時候都懷疑自己是否發自內心的笑


我又再度迷失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