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也都沒有什麼心情想打網誌

這禮拜我得自立自強了
得起個大早撘公車
說實在的
每次我等到33號公車 都有種開心的感覺
"終於出現了!!33號!"
早上搭的是個女司機
她跟我問好 讓我倍感親切

 

不是我要抱怨
可是
為什麼學長在不良牛PO的消息這麼晚?
我12點以前就下線了 我怎麼知道今天要練桌球?
雖然我也大概知道是在星期三
但我不太確定時間阿
算了 我只是怕去了發現沒人在練球的那種窘境罷了
反正我今天也沒辦法練
因為今天去聽演講了

說到演講不得不提一下
演講者是:駱以軍
主題是:六個抬棺人
講師真的很厲害
不虧是會寫小說的國文教授
講的很流暢  敘述事情很仔細
雖然會講到很多其他不相關的小事
但聽起來卻又覺得有相關
偶爾會帶點幽默的口吻 逗的我哈哈大笑
我們就像是在聽故事的小孩子
心情受劇情牽動著
只可惜要早點去搭車 所以提早走了

 

今天上桌球課打的不順手
頻頻失誤
有時抓到感覺 但又維持不久
右肩膀在還沒打就很酸痛
可能是書包滿重的  不然就是我一直側睡吧
要再多加練習

 

昨天去參加西畫社的迎新
由於我晚餐吃太飽了
所以到那邊我整個沒辦法再吃任何東西了
連喝個東西都嫌太多
我7點就到了
我到的時候還很疑惑是不是還沒開始
想說怎麼感覺只有我一個新人
人也少少的
可能是我太準時了
西畫社的學長一直邀請我吃蛋糕
可是我以我不餓為由拒絕了
他還問我是不是在減肥
不不不 我真的是晚餐吃太多了
然後陸陸續續的有人出現了
剛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西畫社好像很多成員都尚未抵達
只有小貓兩三隻
一個人來西畫社我是無所謂
因為畫畫畢竟是要有興趣嘛
反正只要加入社團就可以認識新的人了
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熱鬧
真是開心阿
而且 不是我要說
中興帥哥真的不少
下午走樓梯就看到一個
參加迎新也看到一個
不錯不錯 讓我眼睛吃冰淇淋
但一直盯著人家看也不太好 所以都只能採偷喵戰術
剛開始是前社長先示範用炭筆畫素描
雖然他自稱自己畫的不好
還說畫的這麼爛還能當社長了 所以不需要擔心不會畫
但其實他滿有實力的
炭筆我不太會畫 不過我覺得炭比畫出來的效果比鉛筆畫出來的感覺好
接著是幹部介紹
沒想到副社跟我一樣是年輕的一年級新生
她是上學期加入的
之後就是玩遊戲
每個人拿四張空白紙+一隻炭筆
一人畫一筆不能停
要畫出前一位所畫的畫
最後一個人來猜出是什麼東西
我坐在最旁邊 所以我猜了幾次
之後就輪流從我這邊開始
哈哈 好好玩
因為被稱讚素質不錯XD
我畫了鳳梨和直昇機
然後另外一頭的是畫地球儀、瀑布、葡萄
地球儀我真的猜不出來 因為第二個人看反了
所以到他就停了 結果 畫到後來變成像天使了 頭上有光環還有個翅膀
瀑布那真的很誇張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看不出來
葡萄其實不難 但是我前一位同學她畫的像狗腳印
還好前前前一位同學有給我看他畫的
我才知道是葡萄

 

好了 不打了
明天還要早起撘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