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其實期末考那週都在忙著讀書
雖然我還是常常忙裡偷閒啦~((為了篤姬
有滿多想法想打的
不過我忘了滿多的.....

 

期末考很快的結束了
準備考試的時候  一直告訴自己暑假就快來了
那時真的非常期待暑假
現在暑假到來  原本的計畫確一個一個取消
雖然我說我會去畢典  但當我真正去了才覺得...
人好多  不習慣  也不好意思
去了但沒有找助教們  整個不知道在膽小什麼= ="
因為沒有買花沒也寫卡片  跑去找他們只是照相好怪...
總覺得這樣太厚臉皮了  所以 就放棄了找他們了

 

雖然說想變的獨立  討厭膽小的自己
但當時  我似乎失去了勇氣
如果我買好花 寫好卡片
沒把東西交到本人手上絕不作罷
我想 這時候 我是沒有在怕的
但偏偏當時我就是沒有準備畢業禮物
讓我沒有去找人的勇氣
雖然有去到現場  但卻退縮了

真的要

檢討!!

然後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  暑假一到
人也開始變的懶散
考前計畫要去唱歌
卻因人數太少會很貴而作罷ˊˋ
讓我覺得很失望
而且  總覺得有點懶的實行暑假計畫
連網誌也都丟在一旁不管
盡是找遊戲玩  找漫畫看  看日劇  看電影
就這樣過著所謂的娛樂生活

雖然...假裝看不見眼前的現實
但還是會不經意的感受

 

未完(為玩) 不續了

沒fu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