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是西畫社的期末成果展─藝流感
擺在圖書館一樓
上星期五去幫忙佈置場地
雖然那時有想回家  但還是留下來幫忙了
因為總覺得 能為西畫社盡一份心 很開心
能跟大家一起努力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西畫社的一份子
西畫社的人都很nice
有一男一女是我完全沒見過的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西畫社的成員
他們來幫忙一下子後來就走了 所以也沒有機會跟他們認識
因為這次辦活動的關係
和大家的相處時間比較多
有比較認識大家  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參與幫忙  所以這幾天都心繫著展覽
有空都會盡量去  也可以順便跟大家聊聊天
其實去那邊 就跟金佳學姊說的一樣 是讀不了書的
去那邊只是在玩耍而已
星期三中午買了葉子的特價
結果圖書館櫃檯服務人員告誡不可以帶食物和飲料來
叫我趕快收起來  囧 
由於剩一口  所以還是吃完才收  哈
一定是我太招搖了 哈哈
難怪我看到很多人一進來就一直看我
一定是食物味道太重  櫃檯小姐忍無可忍了吧!
學姊說 說不定她肚子很餓
還說我應該要把食物塞到嘴巴裡跟她擺爛說沒有食物
笑死我了
還有 神奇的阿嬤 也帶來不少趣味
雖然我只有瞥見到一眼
那位阿嬤很喜歡昭慶的作品
還說想要那張海報
後來  她似乎是覺得跟俊仲聊的來吧
就一直和俊仲聊天  天知道他們到底聊多久了
超神奇的阿嬤!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  俊仲正在幫阿嬤拍照
我整個很納悶... 
阿嬤好像跟俊仲要求想拍照吧!?
阿嬤坐在椅子上 俊仲跪著幫她拍
後來 阿嬤留了e-mail希望俊仲傳照片給她
而且最後還送俊仲錄影帶  超妙的
昭慶很好奇 為什麼阿嬤會隨身帶這種東西在身上
因為這次活動  才跟社長比較熟
不過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當上社長的關係
還有也因為聯誼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 社長很適合當社長!
他有特質!!真的!!
是個很妙的人

 

星期三早上去撘公車時
因為一直在看紅綠燈  沒注意到腳下
地上有個凹陷  害我扭到腳了
整個人蹲下去
真糟糕 今天才意識到 有一點小痛= =
要多休息了 看來今年的運動會 我可能不太能參加了

 

星期三下午去一中買衣服
為了英文話劇表演
跟小君一起去  她騎摩托車載我
買了一件原價490 被我們殺成350元衣服
飄飄雪紡紗  超級lady 
穿起來非常女生的佯裝!!!
哇~好害羞喔!!
這種衣服 等我謝師宴 或送舊之類的場合再穿吧!!
哈哈 穿起來整個超級有氣質的!
忍不住回家再穿一次照鏡子
結果發現 原來試穿時我穿反了= ="
標籤在前面  難怪我怎麼覺得怪怪的
不過  雖然當時穿反了  還是覺得滿好看的
殺那麼多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說 只有300-350的預算
結果 我拿一千元給她找
我心想 該不會她會覺得明明就有這麼多錢吧!?
哈  總之 能殺那麼多 還是第一次呢!!
買完衣服之後去看鞋鞋((硬要用疊字XD
超級想買好鞋子阿((吶喊!!~~
買雙好鞋才不會扭到腳  是不是!!!
很想買一雙布鞋
有看中一雙 但不是帆布鞋
但也有點想買帆布鞋
糟糕  開始愛上花錢的感覺了!!!
BUT 犒賞自己  感覺超讚!!

 

昨天晚上作了怪夢
也可以說是惡夢吧!?
我夢到我在電腦前用電腦
我穿著有帽子的外套
結果有人拉我的帽子 把帽子往上拉 好像蓋住我的眼睛
結果我轉過去看 沒有人
後來聽到一個聲音還是怎樣
"你長的像我的女兒"
好可怕的夢~
該不會是因為看篤姬的關係吧???
因為昨天晚上那一集他父親去世了...
總之 很可怕的夢

 

今天超級想睡覺
早上的課 還有下午的經濟 都撐不住
狂睡!!!
回到家  再睡!!
睡到吃晚餐
我看我不能在熬夜了
體力爆差的

 

我覺得 我最近越來越沒水準了
常常會忍不住在心裡想到粗話的發語詞
真是糟糕
我要找回我的氣質!!!
不能受別人影響...
一定是最近書看太少了
我要加油了!!

 

前幾天 有覺得  人與人相處很難
雖然我從沒覺得簡單過
但...好難
不知道  要怎麼聯繫情誼
不知道  要說些什麼話才好
常常說出一些  很沒有必要的話
問了很無聊的問題
好像 不是真心想說一樣
感覺是為了說而說的!!
所以 我在檢討自己!!
反省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有時會忘記做自己...
再說一次!
我不要受別人影響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這幾天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