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期貨與選擇權的報告
將近一個禮拜都很晚睡,而且一個禮拜都沒有回家吃晚餐
好像是有史以來做過最辛苦的報告
感覺上這個報告的忙碌度跟期中考好幾科一起考差不多
一報告完我整個人就放輕鬆好多
就像考完期中或期末考一樣
雖然在準備報告的過程中
有些令人不開心的事
所以我常常抱怨
但後來覺得一直抱怨並不能改變什麼
而且只是一直讓自己生氣
聽過建議之後決定放下這件事
只要未來想辦法改變就好
團體合作一定很容易遇到這種事
我學到了一些道理
不是接受他,就想辦法改變
而不是只顧著忍氣吞聲,亂發脾氣
我覺得自己很盡力了
也覺得被老師問問題也沒有想像中"被釘在牆上"可怕
雖然報告前我還是很緊張
早上起床還手腳冰冷+拉肚子
但是我覺得每報告一次我的功力就可以多增加一點
比起以前的上台經驗,相信一定會有所改變
總之,這次報告我覺得比起以往還更多的經驗與知識
還有看到別人的努力,也很欣慰自己能與他們共事
能為大家付出心力,感覺自己是有能力是被需要的
那整感覺很棒!!
報告結束之後,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