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家聚是去安徒生餐廳吃
安徒生就代表童話
我喜歡童話 喜歡繪本
這次家聚已經是大三身分了
這麼快就成為兩屆的學姐了
感覺很不真實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像個學姐
也許是心態沒準備好當個學姊吧!

原來英語會話課的學弟是我們這一家的
我那天才知道他是禹甄的學弟
原來坐我對面的學弟是瀚霆的室友學弟lk
我的學弟人看起來還ok
只是還是很不熟就是了
大里高中是台中二中的競爭對手
不過進來大學就沒差了
大家都是一家子

搭公車到家聚地點比想像中快
和學妹一起搭比較有伴
不過回去時感覺挺孤單的
以前至少還有學長學姊載我回去
這次卻是自己一個人
當下很想能有人陪
而且一個人等最後一班公車卻沒有帶手機
讓我好沒有安全感
真希望能有人了解

學妹都比我這個學姐還成熟
就有點不好意思自己為了考中會而穿這麼輕鬆
有看到一位一年級的正妹學妹
我喜歡氣質型的
好正喔~好喜歡
要不是有自我介紹
坐在別桌我根本沒注意到
沒坐在同一桌真可惜,不然我就可以看個夠了 哈哈

還是很想要自己的相機
最好功能好一點的
這樣拍起來的照片才不會模模糊糊的
有自己的相機就可以拍自己想要的照片了
有什麼場景有什麼人就可以自己決定了
有了自己的相機我想我會迷上拍照技術吧!
研究相機功能之類的
看到別人用那麼專業的相機就好羨慕喔~
不過我沒有那麼強求要功能那麼好的
畢竟還是業餘的,等到熟悉後再買好一點的

其實家聚後真的有點被刺激到
我還問我學妹說我是不是不像大三的?
她安慰我說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可愛
我好像有隱約聽到有人問我是學妹還是學姐
第一次覺得被說年輕沒有開心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想當學姐了
不是沒有小姐的打扮過,但平常真的很少穿成lady

吃完家聚各自付錢
大家都站起來聊天的聊天、付帳的付帳
我懶得找人聊天就跑去畫店裡的本子
74294_1451881070212_1628836721_1051164_6945865_n.jpg 
雖然當天我吃到肚子痛甚至沒吃完
但是不知道寫什麼就寫東西好吃  哈
因為大家都有吃完,所以應該好吃吧!?
畫完之後還是很無聊
就亂走亂走
結果走得太開心了當成自己家
就變成蹦跳式走法
結果被冠佑看到  他說我好蹦跳喔!
於是我瞬間停住 推推我的眼鏡說
我要走氣質路線
結果他也學我推推眼鏡

結束後大合照
這次人多多了
上次少的約才十人吧!
我們這一小家就占三個人了
這次熱鬧多了~
雖然也有冷場的時候
不過至少大一學妹很會講
而且自介時好好笑
所以我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