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到五
我只有星期五回家
不知怎麼搞的 就超忙的

 

星期一晚上微積分助教課
這...就助教課嘛 沒什麼好講的

 

星期二晚上 我在幹麻 我想想
阿! 我陪某個人去西畫社
本來以為有人體素描的活動
結果改期延後了 害我有點失落
太久沒用電腦了 連改期都不知道= =
(怎麼都沒跟我說???)
行事曆是假的!!((怒...翻桌!→不會打符號=="你懂我懂就好))
在西畫社幫忙畫人體素描的宣傳海報→三連張
感覺滿好的((因為有被稱讚???
我畫的真認真阿!突然佩服起我自己專注力
不過專注力在課堂上常常跟我耍脾氣躲起來
害得我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說啥
每次都神遊了很久才驚覺沒聽到老師說了什麼重點
至於神遊到什麼地方 這不重要 哈

 

星期三是畢業家聚
我們到了義大利餐廳
我還是記不起來是什麼名字
每次跟別人說都說不清楚
我覺得那家餐廳真是高級
看價格就知道了
好啦 對於我這種窮學生來說
一個人吃超過100我就嫌他很貴了
餐廳還很機車的收服務費
是沒聽過學生價嗎?
人來那麼多也不打個折扣 坑死人了
那天  我坐大三學姊的汽車去喔
呵 還是第一次見到她呢!!
雖然之前她有加我的msn
但我們只聊過一次 我問她是誰...
感覺學姊是個很低調的人  跟我一樣 哈
學姊會開車耶 超厲害的感覺
而且學姊的車好乾淨喔  像新的一樣
沒想到學姊跟我一樣同樣是台中人
後來大三學姊去載大四學姊
同樣是第一次見面呢!
人家害羞內向的都不知道說些什麼話(笑)
感覺大三和大四學姊滿熟的  聊很多話

後來到了餐廳
菜單的名字怎麼都那麼長~~~
((故意弄得人家看不懂好感覺高級一點嗎??
我點菜時都亂唸一通 
剛開始上麵包
再來是小菜
濃到湯都變泥了的湯 料非常多
是說 我吃到這就怕我吃不下了
所以沒有把湯喝(吃)完
後來我點的義大利麵來了
哈哈哈 一看就覺得好飽 一定吃不完
不知是我胃太小 還是我食慾不佳
總覺得如果在我很飢餓的狀況下 我應該會把它吃完吧!
不過我真希望它先上主菜...
我們這桌是第一個上菜的 吃到最後的卻是我們  囧!!
我的盤子還是最晚收的...

這個餐廳有彈吉他給客人聽的服務
我覺得那個人滿好笑的
他在彈奏之前都會先吹噓一下自己有多厲害
說是什麼的冠軍阿 吉他有幾十萬阿之類的
就怕我們不知道他有多厲害
然後他開始彈奏
有的會唱歌 有的只有彈吉他而已
但不管他彈的是抒情還是輕快的
不管前面彈的有多麼的抒情
他的結尾都是一樣的
耍同一個花招
快速移動押弦+撥弦
第一次看覺得很強
後來發現每個結尾都一樣
就覺得很好笑
看久了有點白痴
他是怕別人不知道他有多厲害吧!!!

我們這家有幾個high咖學長
由於他們聊的太high了
居然被服務生制止 而且還說:請你們自制一下
結果他們瞬間安靜
氣氛很詭異
整個很好笑
不過這樣還滿掃興的

由於餐廳的餐點實在不是普通的多
連我的學長都消受不了
他點的好像是餅之類的披薩吧 口袋狀的那種
他已經分小份給我和學姊們
可是他還是吃的很飽
因為我坐在裡面 我就跟學長說要去廁所
他說他也想去 所以我們同時去
但是我回來很久了 學長都還沒回來
久到連別桌的學長姐們都注意到他消失很久
學姊急著想給學長歐啪糖
學姊就說:他怎麼去這麼久阿?是去大便喔??
後來學長終於回來了
學姊:你怎麼去這麼久???
學長:就剛剛吃太飽..............你們不會嗎??
學姊:速度也太快吧!!!
超好笑的(可能是我本人笑點太低了)

回來的時候也是學姊載我
不是討厭坐學長的機車
因為還是覺得汽車舒服=ˇ=
後來大三學姊給我一大帶歐啪糖
我好感動喔  她對我真好
((一看就知道是很容易被收買的類型))

 

星期四是水餃大會
其實我很期待  玩遊戲
剛開始抽籤分組
結果我抽到籤王
要演戲....
雖然我很害羞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其實很期待演))
看劇情就覺得很好笑
我抽到林宗一(王組) 維尼抽到許純美(公組)
我真的覺得我有想搞笑的戲癮在 哈哈
難怪當我說我要走氣質路線時
高中同學吐槽我比較適合去當搞笑藝人
演戲我覺得滿好玩的
不過到後來好無聊的說
維尼都在跟男同學聊天
我加入話題才一下下  不久就出來了
害我好~~~無聊
有想過要去找學長
可是太害羞了((幹麻一直強調))
學長再跟別人聊天 所以就不去打擾他了
可是我好孤單喔...
早知道如此 我真該像我同學那樣不來參加活動
會參加活動也只是想跟大家感情變好阿
誰知道根本沒有差
我那天就帶著低落的心情回家
回家時太過安靜還被我媽察覺到心情不好
後來我就鬧脾氣 很晚了還硬要開電腦
硬是叛逆的故意晚睡
明明明天要早起上學  可是我搞到2點才睡
整個很任性

 

星期五開心的回家
終於吃到我爸做的菜
我爸才剛從日本出差回來
卻一個禮拜有四天都在忙不能回家吃
所以星期五非常急著回家
回家的感覺真好

 

假日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MAMAMMIA
這部我超喜歡的
裡面的歌超好聽
強力推薦這部
我覺得比歌舞青春好看太多了

一部是布萊德彼特演的 由於是個爛片 所以連名自我都記不得
太爛了 真的
請記住 絕對不能因為預告看似好看而亂看
劇情才是電影好不好看的關鍵!!!!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