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

煙味  追不到公車  圖書館消毒  等待  家人誤會   一大堆巧合就這樣發生

讓我大哭了

眼睛紅紅腫種

我總是情起伏很大

又常鑽牛角尖

讓我常常陷入不可自拔的深淵

通常那時想法負面到不行

越想越難過

覺得自己沒價值 

自我否定很嚴重

哭一哭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想發洩發洩

哭完之後  會好很多

每次都會想  會不會哭完這次

我會變的堅強一點

但今天我哭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自己

為這種小事就這樣哭的自己 到底哪裡比以前堅強了?

還是覺得不夠不夠

還想要更多更多

真的  不知道

我覺得  我還不懂   真正想要的是怎樣的

那真正的意義我還是不了解

不過有了點體悟

無形才是  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