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著體諒
我明白
但有時還是不好受
學著忍耐是愛能長久的秘訣
所以也許是上帝要我學會忍耐的道理

 

 
因為手機費貴 所以少打電話
因為忙碌 連msn的時間都省掉
為了讀書 報告 我都沒關係
但是就連短短的3~5分鐘的時間都不捨得分出來
讓我好難受

 

也許我想法不好
但我學著感恩、學著體諒
沒能和你說到話而沮喪不是因為小孩子
難道我連思念你的資格都沒有嗎?
別人是遠距離的戀愛,為維繫感情而努力,關懷彼此
我們這麼近,卻讓我覺得你好遠
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時間
沒有見到面的時候期待快點見到面
見到面就彷彿剛開始談戀愛那樣開心悸動
但當我開心對你笑的時候,你卻不懂我為何而笑
不知道你是否期待見我
不知道你是否想我
也不知道你是否想和我聊天

 

你知道我的每一個習慣
你了解那部分的我
你為了載我回家而放棄睡覺馬上趕來接我
這些我都懂,我從來不覺得是理所當然
我也非常感恩也很感動
每當你說你愛我,都能讓我不安煙消雲散,信心增加

 


我總是會看你、尋找你、想你
為了你,我改變自己
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主動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我們
我去找你
願意放棄和朋友聊天
坐在你朋友的旁邊一起吃飯
我也願意見你的朋友並了解他們
但你卻不能接受我的朋友,距他們於千里之外似的
但這不重要,我也願意體諒你
因為這就是你的個性

 

我主動敲你msn
主動打電話給你
主動找你說話、想話題
好辛苦
我要休息了
我知道你的方式
但是累了倦了
也許我的體諒對你來說不叫體諒
或者你明白這是我的體諒
也或許你不懂
但我希望你了解

 

當你連簡單的小事情都懶得分享
當你連見面、說話的時間都省去
當我不想你、不找你、不看你
那到底還剩下什麼?
我想要能依靠你,也讓你能依靠我
但當你不想依靠我的時候
我到底跟其他人有什麼不同?
並不是力量不足就撐不起你的重量
重點是在於你願不願意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我想成為你可以依靠的陪伴
不是生理上的滿足,而是心理上的滿足

 

如果不期待就不會落空
如果不在意就不會受傷
如果不能依靠就靠自己

 

我還是愛你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明白
能夠理解
這不是小孩子的無理取鬧
這是我內心的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