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真的不懂別人的想法
很難猜
我放棄這樣下去了
算了
隨便
反正我永遠搞不懂
那就不要搞懂吧

我本來就不擅長這種猜測別人想法的遊戲
我常常搞不懂哪些是玩笑話   哪些是真心話
總是誤導我
麻煩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說的模稜兩可我怎麼可能懂
又不是肚子裡的蛔蟲? 

 

隨隨便便處理
算什麼傢伙?
要接就接  要放就放?
我是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但我就是這樣想的
差勁

 

我真是受夠了!!
我不要再搭理這種人了
我不要拿我的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 
羞恥!!
沒自尊!!

 

發洩完了!!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