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作夢都在快醒來的時候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這個夢讓我神經緊張又不安

場景在舊家裡
朋友來家裡
之後我們走到家門外
有個男的拿著照相機給我,我覺得莫名其妙,但還是拿了
我朋友在這時被兩個陌生男子擄走,就在我面前!!
他們好像要對她做很恐怖的事情
我當下的反應不是去救她,而是趕快跑回家裡面把家門鎖上兩道鎖
因為我怕自己也被抓(我大概也沒什麼能力救她出來...
我把每個房間房門都鎖上,然後躲在主臥室
之後我在家裡不斷聽到朋友慘叫還多一個男的也在叫
好像被虐待,總之我想的很恐怖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踱步,決定打電話問媽媽該怎麼辦
但電話一直按錯,最後決定打電話給警方
可是打110後,電話卻轉接語音信箱不通還是在忙線
我就決定打112,可是他們的人闖進家裡了
我想說怎麼可能?兩道鎖怎麼可能闖進來?
那房門的鎖不就會馬上被解開了?
我就在思考該躲哪裡,要躲廁所嗎?那就沒路逃了
那陽台?
然後我就醒了...

可是我醒來整個緊張不已,甚至心跳加速
肌肉感覺很緊繃
嚇死我了

 

一定是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我昨晚連睡覺前都還在回想上課的內容並寫下來
但我寫得很快,心情就很緊張沒辦法平靜下來
而且我想到很多進度都沒有趕上,明天還有哪些事要做,事情好多
再加上看到別人都讀那麼多了,自己卻在這麼後面就很不安
所以我睡覺前深呼吸
可是還是躺了很久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