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有些事不能只靠緣分

也許是我不適合短髮

又或者是我表達不清楚

再不就是髮型師的經驗不足

我只能說  我想要的長度會翹到底干你什麼事!!!!!!!!!!!!!!!!!!!!!!!!

就只給我兩種選擇這合理嗎?

我想要的想法不能採納還算服務人嘛你

你是有比我懂我的臉型是不?

髒話!!!!!!!!!!!!!!!!!!!!!!

 

不想出門見人

自信心喪失

起床就照鏡子看頭髮長長沒

看來  我這次冒的險太大了

做了錯誤的決定

心好痛

討厭被人慫恿的我

 

 

剪短還有一點很不適應

為什麼一直覺的刺刺癢癢的

現在開始討厭剪髮

我以後只想自己動刀,不勞煩別人

 

 

剪了大概25公分的長髮

一個月長一公分好了

一年12公分

至少要2年才能長回我原來的長度

但現在不寄望這麼多

只要碰得到肩膀,也就是15公分就可以了

 

 

雖然我頭髮長度不至於到腰(大概在胸部位置的長度)

可是剛剛看了網路的文章後

我有點後悔沒有把頭髮留起來...

難怪我回家後覺得腰痠背痛的

怪不舒服

晚上睡覺躺超久超久才睡著

 

 

以下是我看到的文章內容

網址:http://blog.yam.com/cinlody/article/9657923

1.【選定日子】在農民曆上的「宜」中,有「修整(修造)」、「納采」、「祈福」
        三者中任何一個即可;若這三者在「不宜」或「忌」當中,就請不要
        當天去剪。又或者,當天農民曆上全部都是紅色(諸事皆宜)的話,
        那也是可以。
.
2.【紅繩綁髮】用紅色的繩子(或緞帶)把頭髮綁緊,然後再剪。這樣剪下來的那一
        束長髮就不致於散落地上,總之就是不要讓剪下的那一大束頭髮被理
        髮店掃去!

3.【置於枕下】回去後,把那一束用紅繩綁起來的頭髮放在自己的枕頭下約一星期左
        右。藉中醫的觀點來解釋的話,是因為頭髮本身與自己的氣血息息相
        關;這樣子做對女孩子本身會比較好,身體健康部份也會有差。

4.【妥善收好】過了一星期左右,把頭髮用盒子裝起來妥善保存一段時日,之後再決
        定如何處理。因為過腰的頭髮具有靈性,所以最好不要、也不建議立
        即丟棄。

 

 

只能希望將來會有好事發生!

希望可以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