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

是我最大的感受

不明白

是我心中的疑問

忍耐

是我停下的動作

帶刺的話

是我停不下的怒

糾正

我可以明白

很爛

是種侮辱

裝瘋賣傻的天真

是愚蠢 是丟臉 是小丑

假意的笑容

是掩飾內心的寂寞

不交集的迴紋針

是快樂的休止符

內心的混亂

是你看不見的透明

流下的淚水

是抒發不甘心的工具

不是給人的同情

也不是乞求憐憫手段

是要成長的痕跡

強烈感覺

決心

不足

就把它填足

不後悔

過去後

我會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