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忙於考試報告
所以考後實在很想放鬆
於是和筱涵和鈺英約好去逛街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睡太久
前天晚上睡覺一直睡不著
嚴重失眠
猜測到3點大概都還沒睡著
明天還要提早上課
要自己快點睡著
越這樣想越睡不著
而且腦袋一直想著明天要穿什麼衣服來逛街
要買新衣服才會像學姐
等等因素害我那一晚真是難熬

禮拜五當天上午上完課後
就搭公車到一中吃中餐
吃義大利麵,我吃白酒蛤蠣口味
第一次不錯吃,之前一直想試試看
但因為怕酒的味道不習慣所以才遲遲沒試
我們聊了好多高中時期的事情
聊得太開心  不小心聊太久   快三點才開始逛

太多東西想買,很難明確知道自己想買什麼
後來訂個目標是一件式洋裝
結果逛一逛都沒找到好貨
就去中友上廁所再逛
沒想到中友才是真正的好貨
我們看到一櫃的衣服款式好漂亮
不過是走成熟路線的
結果我們就變成再挑謝師宴的衣服了
各自幫一人挑一件適合的衣服
好有趣呢!!而且他們幫我挑的衣服是我不會考慮的衣服
但照鏡子比對後意外覺得還真的有適合我耶
只有鈺英去試穿  其實對她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她叫我們也要去試穿
只是我們倆的款式有點太低胸了 所以就作罷
而且試穿後又不買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鈺英試穿時要先剪掉綁在衣架上的線才行
後來我們又回去逛一中街了
我買了一個黑色內搭褲
本來想買娃娃鞋的
結果不知怎麼買了人生第一雙高跟鞋
其實不太實穿
鞋子有瑕疵,雖然她換另外一雙的給我
但那雙同size的卻讓我覺得比較不舒服
所以我還是買了有點瑕疵的那雙鞋
而且我還很有良心的沒有殺太多(有點後悔沒殺多一點)
剛開始試穿還ok  不會那麼不舒服
回家試穿久了卻還是為不舒服
第二天再穿 開始磨腳跟
真糟糕阿
我再想辦法如何補救不舒服的部分
之後有重要場合再穿吧!!
下次朝娃娃鞋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