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有好多人給予我祝福
所以我這次一定要好好感謝

在生日前一天就先給我祝福的
瀚霆和穎儒
雖然君韓說提早的不算第一名,因為這樣她也可以預祝我明年生日快樂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們
謝謝瀚霆在當天也再祝我一次生日快樂
穎儒謝謝你因為禮拜一不會見面就提前先祝我生日快樂
而且還不斷想幫助我,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真的
還稱我為大美女 哈哈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阿   讓我心花怒放阿
而且今天還送我的禮物和卡片,我可以感受到你要給我的溫暖^^ 

在凌晨討論報告的時候倒數三二一給我祝福的
君韓和筱涵
當君韓說321時我還沒進入狀況,我還想說為什麼要突然321
君韓和筱涵謝謝你們給予我的祝福,你們並列當天第一名
雖然生日當天要給我的驚喜有點破功,但我還是很開心你們為我準備的蛋糕
很感謝你們如此辛苦的奔波,還在上課秘密計畫那麼久
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們有多用心^^ 

謝謝華蓉你給我的祝福,也謝謝你送的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

謝謝鈺英趕上第四名祝福我祝福,而且生日當天沒課的你還特地來學校送我生日禮物
從你給的禮物我可以看出你有認真考慮過,我真的很感謝,卡片的內容也讓我充滿溫暖 

謝謝佩欣因為不小心看到我的記事本而知道我生日而祝我生日快樂
我很高興

謝謝麗婷學妹傳給我的簡訊,沒想到你會記得學姐我的生日,讓我好驚訝
你真是個貼心的學妹

謝謝育汝你傳簡訊給我祝福,你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我很感謝
可以從你的語氣得知你有多擔心我,也謝謝你要找時間陪我去玩

謝謝名雅給我的祝福,我會把妳給我的話放在心裡的,一定會開開心心的^^
等你回來台中喔~

謝謝旭芬你給予我的很多溫暖,替我打氣,逗我開心
我很感謝你的付出

謝謝在facebook上面祝福我的人,因為太少用了,所以根本不知道
等到育汝跟我說,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多人給我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陳科維、Chia Yee Huang、品如、小櫻、Wai Io Lam、Karen、Chi young、左俊皓、孟諠、Jessica Ching Tseng、張惟翔、장배기、軒翎

也謝謝媽媽想要幫我慶祝的心意


謝謝大家囉!!這次生日本來沒什麼真實感,第一次前幾天這麼沒意識到自己的生日,但因為有你們大家的祝福,讓我心裡很感動、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