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星期日我邀請大學朋友來家裡玩
也想一起和他們討論選課的事情

他們一起搭公車來我家
才知道我每天搭公車上學的辛苦
以及體會到被紅燈擋住時眼睜睜地看著公車經過的心情 

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做到待客之道了
感覺突然變很客氣 哈
媽咪還幫我們泡茶喝
我們一起看高中畢冊
討論選課
之後下去樓下喝茶後
還一起彈了鋼琴
雖然君韓很可惜的沒加入彈奏行列  呵
學電子琴也是可以彈鋼琴啊! 而且要彈電子琴也是有的喔!!
筱涵的鋼琴好厲害
會彈貝多芬的悲愴
我從來沒談過貝多芬、莫札特等名人的曲子
只有彈過理查克萊德門的而已

後來給他們看我小時候的照片
但他們覺得有些照片很不像我...really?
我都覺得很像阿~  哈哈
不像的話  是現在漂亮還是以前可愛阿???  呵~

可惜鈺英要趕著回去
之後我就拿出畫冊給他們欣賞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完稿不多><
大部分的依然是鉛筆搞、未完成品
我有點捨不得將其變成完稿
因為其實我也滿喜歡當下畫出來的鉛筆稿的那種風格
如果事後將之變成完稿
可能又會變成另外一種感覺了
會受到現在的畫風影響
不過能給別人看自己的畫冊
是一種鼓勵的感覺
刺激我想多畫一點
讓更多人看見我的畫

 

之後我就幫筱涵和君韓他們綁頭髮
好好玩阿 哈  我幫他們綁我之前研究的髮型
後來還亂嘗試  結果綁起來變得像歌仔戲的髮型  哈哈 

然後君韓在玩電腦的遊戲
德州撲克我還是不會玩
後來就玩真正的撲克牌了
我一開始就一直輸  真是的= =

那天天氣真的很冷
不過  朋友能來家裡玩還是很開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