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星期一
我們一起約去逛COSTCO
那邊真的離我家好遠   
雖然之前爸媽有去過   但我一直沒去過
很想去逛看看
搭公車到中興後 再轉車到COSTCO
每次都覺得google地圖看似很遠的距離
其實走起來滿近的

那邊的推車好大一台喔
一進去賣場 整個大開眼界
好像在倉庫裡買東西的感覺喔
疊了好多好多的貨物在銷貨品的上方
原來那邊也會賣項鍊這種東西耶~
我還以為都只是食品、生活用品而已
去costco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們的試吃品好多喔
我們邊逛邊吃
有試吃烤棉花糖、濃湯等等
還有是喝紅酒、還有雞尾酒可樂威士比(印象中) 
紅酒不好喝 後面那個酒比較好喝 有甜味
最好吃的還是海苔飯  碎海苔片配飯超好吃的

總覺得去costco買東西最好還是開車去比較好
像我們這種搭公車去的
買了東西就要抱著一箱走回去  真的是很辛苦耶
看著開文買外食的雞肉和牛肉捲   聞起來真的好香喔~
我都忍不住想買一個來吃看看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肚子還要留著回家吃晚餐的空間

這次的逛costco經驗  好好玩~
總覺得自己像是鄉下人逛都市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