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放假前的那個禮拜四
那時我心情很低落
就好像曾經是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一樣
那樣的難受
心裡悶悶的
那時沒有馬上回家   去聽音樂了    

考完賽局的時候,學妹告訴我有弦樂社的表演
我就想說 去看看好了
聽聽看 待一下就走好了
後來我居然待到表演結束了!

學妹穿得很正式 很漂亮
漂亮到我差點認不出來是她
因為跟她平常的打扮差很多
黑色下擺有皺摺的小禮服
配上黑色洞洞披肩
和一雙黑色高跟鞋

大多是古典音樂
因為也沒有練過很多古典曲
所以有些還真的沒聽過  哈
不過  有些歌我聽到雞皮疙瘩ㄟ
還差點有想哭的感覺
不過 當時覺得自己有來聽音樂真好
好像在洗滌心靈的感覺

回到家後
可能是因為很有情緒吧
就忍不住拿起筆畫畫了
儘管明天還要早起
但還是忍不住畫到很晚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那麼低落

有時候太在意某件事
會讓人忘記外面的一切
腦袋一直盤旋著同一件事
讓自己陷入了死胡同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不過   我想辦法告訴自己轉念
也許這是上天要讓我有作畫的靈感吧!?

 


 

我昨天做了一個印象很深的夢
我很生氣、很憤怒
邊哭邊罵
那個搶走以前屬於我的東西還得意洋洋的人
(好像是我的高中同學 她是個人很好脾氣也好的人 不知為何夢裡認為是她= =)
後來我還是平息自己的怒氣
選擇祝福她

感覺自己以前有經歷類似的事情
只不過想不起來
但是 夢裡的我真的好激動喔!!
連我醒來後 都還記憶猶新 

不過   令我開心的是
自私歸自私  
最後夢裡的自己 還是善良的
應該把它想成好事吧!!
要轉念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