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都沒有發文呢!
自從期末考週開始
整個就是沒完沒了
幾乎每個禮拜有一科考試
一週準備一兩科考試很累人呢!
雖然說準備考試的時間可以比較長
但是  長期這樣卻是很耗神的
而且壓力不小
再加上因為之前都沒有討論什麼報告
所以之後我想要經常研究報告的事情了

 

除了考試之外
五月初也有辦畢業家聚
去的途中還有點小迷路
載我的學長衝最快 
卻幾乎算最晚到的   哈
連學妹都擔心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這次位置安排的關係
讓我沒有什麼好聊天的
剛好整桌人數是奇數
我就是那陷入最不知道要跟誰聊比較好的窘境

因為我不太想大聲聊天
所以就索性放棄找斜對面學妹和斜斜對面的學弟聊天了
只有跟學長聊一下

雖然如此
但難得的畢業家聚當然還是要去嘛~
難免被問到尷尬問題
但不知是自己太天真還是天然呆
完全沒想到會被問   = =
只是傻傻期待會有個好家聚
想當然爾  應對的話完全沒準備
還好有學長幫我擋
真是感謝他

雖然這次家聚我頗無聊的
但是  學長能高興就好啦~(應該有高興吧!?  我猜)
除了食物他覺得不好吃之外 
其他應該還ok啦~

我也是這次家聚才知道原來學弟有女友啊!?
我好吃驚!!!
小大一怎麼感覺離我好遙遠阿~

 

星期五去剪頭髮了
第一次一個人去剪
老實說心裡怕怕的
因為我真的很少去理髮院
不習慣別人碰觸到自己
特別是不認識的人
總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而且每次都有人陪
有人陪比較有安全感
可是  這次頭髮真的太長了
忍超久的
一年之久~  夠長了吧!!
綁起頭髮都覺得好重
讀書也不方便
因為頭髮太長  我在家讀書都綁兩邊辮子在前面
非常鄰家女孩的樣子!!  哈哈
我還特地拍照起來呢!!

不過我每次都沒有遇到好的設計師
頂多只有一次吧!  但是他的名片我搞丟了
哪一間理髮店也忘了
所以我沒有給同一個設計師剪超過一次
每次都嘗新   這樣也滿新鮮的啦...

雖然這次也沒遇到好的設計師
而且洗頭也被洗得挺痛的  按摩太大力像被ㄎㄠ巴辣一樣= =
不過抱怨過一個晚上我就接受它(髮型)了

 

最近日劇在撥鬼太郎之妻
我覺得滿好看的
只可惜沒辦法每集follow
爸媽他們看超多部日劇的
醫龍3、鬼太郎之妻、仁醫
但醫生的我真的不太愛看
因為每次鏡頭拍到手術畫面我就覺得好可怕

 

這禮拜終於有機會看電影了~
超~~~~級久沒看的
都是因為可怕期中考折磨

 

希望   報告能有個好的結果!!!
希望   中會能快點結束~
希望   我能放慢步調   好好過生活
不要再受壓力折磨了(好好讀英文  就是壓力來源之一  > <)

 

這次網誌內容一次抒發完呢!!
簡單扼要!!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