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今年的生日是簡單且平安的度過了
謝謝給予我祝福的人
看到大家給予每個祝福話語都覺得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可以感謝你們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
也謝謝願意給我禮物和卡片的朋友們
雖然我朋友沒有很多,但是不管是熟與不熟的人
儘管是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也讓我覺得充滿感激 
我會記得你們曾經給我的溫暖
特別是文字  我會想到就想回味一下
不是說禮物不珍貴  而是我喜歡懷念當年的感受罷了
能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  因為禮物要花更多錢和挑禮物的時間
甚至是手工禮物  那更是辛苦了!!
今年生日有出乎意料的人給我簡訊祝福
不知怎麼說  有點又驚又喜的感覺吧!
謝謝大家~希望祝福我的人們也能得到幸福喔! 

 

最近忙著準備公職考試
老實說  挺辛苦的
目前才準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可是常常有要讀書的壓力
以及孤軍奮戰的感覺
讀到疲乏的時候效率超差
不是想要睡覺、東摸西摸、晃來晃去、照照鏡子
就是想要吃東西、喝東西、玩玩電腦
基本上 去圖書館的效率真得會比較高
但缺點就是沒辦法帶很多本書
不過  一天帶一本算是差不多的
因為一個完整的上午or下午  大概就只能讀完一章而已
不喜歡一個人在外面吃中餐
很容易要和陌生人分享桌椅
尷尬...
讓我好好吃完中餐的享受都被剝奪  好孤單
但是我喜歡一個人在圖書館念書
沒有人會干擾你、不需要管別人
有人一起讀書可以一起吃中餐
也比較有動力去圖書館讀書
但是有時要配合著別人,有時懶的說話
因為沒有什麼想說硬說些什麼實在很累
偏偏自己不喜歡那種氣氛
最後乾脆一個人吃飯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事情常常都是有正有反、有優有缺
看似矛盾,其實也只是一種心情變化罷了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拿捏  我還在學習
太頻繁不見得是好  保持一些距離才自在
而且忙碌中帶點樂趣  也不賴

繼續努力讀書
相信自己
也別壓力太大造成反效果
踏實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