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唷~

好久沒打網誌了
雖然一直在讀書
但生活也是起起伏伏的呢!

跨年有人陪我這孤單寡人真不錯  哈哈
2011年的最後一天在中興跨年也是另一番滋味阿~ 
就算排場不大、煙火不久
可是人潮比我想像中還多ㄟ!!
之前都只有逛夜市攤位而已
沒有待到倒數那麼晚
原來也是有這麼多人想在中興跨年阿!
其實前一天我有想到
如果倒數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儘管人很多,但相較於自己就好感傷
結果我還因此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要結婚了!?
擔心會不會有人來我的婚宴
還擔心結婚要化妝不能戴眼鏡這件事!
因為我沒看過有新娘戴眼鏡結婚的!!!
可是我不敢戴隱形眼鏡~"~ 
會做這個夢可能是12/24參加表哥婚宴的關係吧...
重點是我沒夢到我的新郎是誰  哈哈哈
可能還不到他出場的時候  呵

 

日文唱歌考試考爆了
超級打擊!
當場難過得不能自己
抽到最難最快的一首歌
又ㄌㄚˋ詞
拿歌詞的手抖道我沒辦法好好看
整個冷靜不下來  一去唱就緊張
回到座位上整個臉發燙發紅
情緒到達高點  久久不能鎮定下來
氣自己的無能  只是顯示出別人唱得多好的配角
氣自己為什麼沒辦法控制緊張
所以我有飆淚  但還好沒有人發現
只是  當天心情超難過
很久沒這麼難過了
爸爸還安慰我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當下真的會覺得這是很大條的一件事
但過了一天後,心情恢復不少
雖然偶爾想到還是很懊悔表現差
但只能在彌補了  不然能如何呢?

 

之後要思考到底下學期要選哪修課
我有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再繼續修日文
因為我壓力有點大
而且也沒時間學語言
我怕以後會後悔沒有繼續修日文
但又不想下學期的課太重
挺煩惱的
保險法要不要修也是考慮中

還有最近模擬交易績效好差
有點挫折這樣...

 

然後  讀書方法要重新計畫了
讀得不太進去,邊際效益遞減了
彈性疲乏
我真的覺得之前那樣讀過就忘,效果不好...
檢討中

 

不過我滿慶幸自己可以有事情忙碌
跟自己一個人相處也還不賴
好處是  不用跟別人講話好自在 
也不會受到別人話語而影響心情
心情可以很平靜
應該說  很自由
不過我怕自己太封閉><
碰到不熟的人   我真的尷尬到假裝沒看到ㄟ...
因為腦袋蹦不出要講的話
乾脆不要講比較好
太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缺點就是這樣
沒辦法講話很遛...

 

我真的好想快點上班賺錢
買漂亮衣服、化妝品
讓自己變得更美!!!
當然賺錢主要目的不是為了這個
但是這是我第一個想花自己的錢買的

最近還是挺愛吃的  呵呵
就覺得食物都好美味好誘人
然後好想吃大餐這樣
就連我爸煮的家常菜我都覺得只吃一碗還不夠
好想再吃更多這些好吃的菜
但我還是只吃一碗>< 

 

最後  還是新年快樂阿!
我希望新年的新希望是  我能順利考上取得公職  YA!~
然後成為一個超讚的人!
然後我愛的家人、朋友們都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