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發生了一件蠢事
我在一樓客廳看完電視後,要走上樓去房間
結果我一隻腳沒踩好,重心不穩
我整個人往前傾將要撞到樓梯了
我右手拉著扶手,左手扶著牆壁,要將身體撐起
但我還是倒在樓梯上...
當下好痛喔!!
瞬間掰咖...我知道一定會瘀青
當時我心想  原來在家也不是不會受傷的!!!
隔天的後遺症就出來了 
我左胸上面連接肩膀的部分拉傷了
左膝蓋一片瘀青
好痛QQ
到今天都還沒好...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治療
只好等身體慢慢自我修復

 

前天晚上看了一部喜劇片─凸搥特派員
由豆豆先生主演
我笑到不行
特別是追人那一段
超級對我的梗
笑到肚子痛的那種
還有椅子上升下降也好好笑
讓我暫時忘卻了下午跌倒的事

 

昨天旭芬和友毅來家裡唱歌
家裡的KTV本來就是簡易版
背景是隨便的那種
雖然沒有像在KTV那種氣氛
但也還OK啦
只是...怎麼講,也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i don't know why
後來他們離開後,我又在獨自一人唱了一個小時
唱到我唱不下去這樣
好像在宣洩什麼似的,但卻還是沒有開心的感覺
雖然我哥在樓上
但...我好像一個人在家一樣

 

昨天晚上哥回去了
昨晚睡覺旁邊房間沒人居然不習慣?!
今天白天一整天我一個人在家
有種落寞、孤單感
但還是繼續讀書
只是覺得...想出去走走、看看人

 

想找人聊天:)
沒有理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