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對我來說不只是誘惑了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到底迷戀上什麼了
用了電腦並不會讓我比較快樂
只是沉迷在線上的快感
接受不到什麼資訊
以及自以為的快樂
只是更加深自己的墮落
迷失時間、迷失觀念、忘記健康
也許大腦的海馬體將上網連結成快樂了
一旦觸碰  就一發不可收拾
忘了目的、失去專注
像是變了個人的
既責備自己又良心不安
但是無可自拔
像中毒似的
好害怕好害怕
越是以為自己在跟外界連結
越是離外面越來越遠
遠到我找不到自己
我好怕夜晚
我好怕自己迷失
昨晚我熬夜到兩點
我知道不該  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我得不到滿足  我覺得還是不夠不夠
熬夜的下場讓我失眠
腦袋不斷地思考 不斷地轉動
就是停不下來睡覺
我好害怕自己不睡覺對身體不好
但越是這樣想我越睡不著
放任自己卻是苦了自己
肚子餓到起床吃餅乾、喝水、刷牙
我總覺得很多人過得比我幸福
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快樂
想得亂七八糟
這樣的我   我好害怕
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除了糜爛還能說什麼?
這樣跟那些夜生活的人不是同等級嗎?

也許我沒有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是不斷地逼自己要達成進度
但殊不知這樣的自律  卻迫使自己必須找出口解壓
但越解壓就越痛苦  越自責
既然是惡性循環那又何必在這樣折磨自己
留點時間給自己充電吧
不要以為看電視就是充電
那只是短暫的放鬆
找到沉澱自己的方法
讓心情靜下來  得到的也許才是真正的滿足
 

我想找回自己
重整自己
把腦袋裡亂七八糟得通通丟在這
回歸正常規律生活

 

唯有做好我自己
我才有辦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