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開心的事情應該不要記錄

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寫寫文章也不錯

我投稿聯合報的文章沒被採用

"未留用"!!!

好桑心:'(

虧我還期待了一下下

這種心情跟推甄那時候一樣

期待與希望

但是結果出來總是沒有準備

就這樣心空了 失落感油然而生

不過應該沒有像沒推甄上中央那樣難過到哭

但是  還是難過

想找人聊聊  卻不知道能不能

原來我的國文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太桑心了~第一次投稿就被打槍,害我對自己都沒信心了

以後不想投稿了啦(淚奔~

既然文章沒被採用,那我也不想在部落格分享...

因為這表示我寫得不夠生動有趣又有故事性

還有待加強!!

果然稿費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賺

期間還要擔心文章會不會被採用

不被採用的失落感更是個打擊

因為你是滿心抱持著可能會登上報紙的心情

所以說

還是有機會再寫好了

目前是沒這個時間...

說實在的,有一次經驗也不錯啦!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等壞運用完了  好運就來了阿

失敗一兩次有什麼關係?When one door shuts,another opens!

經歷過一些平常生活不會經歷的事也不錯

就算是失敗,也是豐富了人生,這樣才不會無聊嘛!是不是?

期待好運可以在最重要的時刻來臨!:)

毅力是成功的關鍵!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