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不停地在做選擇

選擇了  就不要後悔 

相信自己  有這麼難嗎?

我想去求神拜拜了~

我好怕走錯一步  我之後的人生會有重大影響
所以實在不知道該做怎樣的決定才是最好
好想回外婆家那個廟拜拜抽籤喔!!
我現在真的很困惑...

贏不過別人又何妨?
為什麼不能相信自己  做看看呢?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動搖?
為了一所好系?
我想讀而已
只是想讀而已
這樣的理由不行嗎?
一定要考慮到未來有沒有用到才能去讀嗎?
拼不過別人  我知道
我起步慢  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了
我知道
可是  如果沒有努力試過  沒有努力改變什麼
就不是我了!

有什麼關係?
這就是我想試的阿

我對公職的決心在尚未開始前   格外的堅定
但是  當真要面對的時候  卻又開始動搖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了?
因為科目多就害怕?  因為是弱科就沒信心?
到底再逃避什麼?

 

好想有人開導我   給我一些建議
我看我真的要去找諮商中心的人問看看了...

希望一切都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