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的日文課
我意外找回掉了的筆記本
因為禮拜一掉的、禮拜四才想起來
禮拜五才去找筆記本和登記遺失物品
心想找回來的機率不大
所以我有抱持著找不回來的心態來面對這件事

也許是因為我在第一堂日文課時有記下老師的名字
所以才找得回來吧!
可能是有誰拿給日文老師
所以老師才會在課堂上問是誰掉的筆記本
我因此開心地拿回我的筆記本

雖然筆記本也沒有記什麼特別的東西
就只有上日文課的筆記等等
但是遺失了還是會難過
經過這次的教訓後
我開始會在書本上、筆記本上寫名字了

 


 

 

禮拜一搭公車回家
剛好碰到放學學生潮
所以公車上很擠
當我要下車的時候
我手中的公車卡不小心掉了
掉到下車的階梯,離門縫很近
我擔心車門一開就掉了
還好站在階梯的好心學生幫我撿了卡
我很感激他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人很好
心裡很開心

 

這兩個事件都讓我碰到好人
我真的很感謝~
所以很開心

 


 

 

昨天禮拜二晚上去聽intel的講座
其實我覺得講的還不錯
朋友們是說比起摩斯那個講座還來的差
沒學到什麼也是真的
但是我對演講者的口才滿印象深刻的
他的表達能力很好
像老師一樣,還會不時穿插英文
連去過intel實習的大三學生Jolin的表達能力也很好
感覺比我們成熟許多
我覺得他根本像大人一樣了
而且我覺得那位自我推薦的學生所製作的影片很厲害
全程用英文講,而且影片設計得很有創意
這麼出色的作品要不被錄取很難吧!!

 

回家等公車時
有個路人問我剛剛有73或35經過嗎?
結果我就因此認識一位陌生人
他是大四企管系的女生
他給我一張名片
他是創研社的
感覺他是個挺開朗的人
他當下有說感覺我是個很開朗之類的人
其實滿開心的
我還以為報紙寫因為搭公車而認識人的這種事機率很低

 

後來要搭52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像中會老師的人
他戴著帽子、背著背包、穿著休閒的樣子
公車上就只有我跟他兩個客人
看走路姿勢和聲音都很像
我心中有9成的底覺得他一定是老師
但就怕那1成會認錯人 
我連要怎麼開口和老師打招呼的話都想好了
但是 我最後還是沒想和他打招呼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老師居然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表示老師可能住在離我家很近的地方吧!!!

 


 

今天下午因隔週的課所以不用上課
我們這組就討論期中的報告
我覺得討論的好開心喔
我好像一直笑不停的感覺
而且"主動等別人來搭訕"真的好好笑
喜歡這種討論氣氛
很歡樂又很好玩

 

下午提早回家感覺像是多出很多時間一樣
感覺很久沒有這麼早回家了~

 

常常記錄下開心的事
能越來越快樂吧!:)

 

最近發生好多事的感覺~
比平常不無聊多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