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禮拜一早上上日文課的時候
把同學給我的報紙放在抽屜
為了怕自己忘記,我還把自己的東西放在報紙上面
印象中有一個資料夾和一本筆記本
沒想到我真的忘記帶走了
而且重點是  我到了今天也就是禮拜四才想起來!!!
為了確認自己有沒有真的忘記拿
我回到家馬上找我的筆記本
沒想到真的不見了~阿
好難過!!!

我實在想不起來資料夾裡面還有夾什麼了
不過筆記本這我很確定 

只好明天再去找了
等明天去過綜大確定找不到我再登記遺失物品

怎麼會這麼糊塗阿我!!
跟感冒有關係嗎?

 

上禮拜五開始流鼻涕
禮拜六開始有感冒的症狀 
禮拜日才想去看醫生結果想到醫院休診
拖到禮拜一才去看醫生
禮拜一那天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昏昏沉沉的
然後狂用衛生紙包水餃= =
那一整天充斥在我腦袋裡的想法只有一個
"我想回家!"
所以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我忘記帶東西了!~

 

好難過!! 

 

經過上次感冒那麼嚴重
我都很小心地讓自己不要感冒
結果不知道是抵抗不了天氣變化太快
或是被別人傳染
還是有時熬夜
再不然就是給自己壓力太大
不管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結果就是感冒了
最終還是怪自己抵抗力太差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趕快恢復健康
讓我可以好好做事情

 

祈禱

事情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