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決定要比上學期更加地認真與努力
而且有前進的目標
所以比較少時間能畫畫了

開學的症候群就是會愛睡覺
早起還沒適應好
又習慣太晚睡
所以常常覺得睡眠不足

之前寒假看到一本勵志的書
"20歲,就定位 "
其實我本身就愛看勵志的書
所以我就跟開文借這本書來看 
其實看了當下會很有鬥志的感覺
但會不會做到還是另外一回事
但我覺得多看一些勵志的書會讓人更容易積極
想做的事也會變得更多

我決定要考多益了
所以最近都努力背單字
還有日文單字要背
所以每天的功課都好多
總覺得時間一下就過掉了

這禮拜有一次搭台中客運的車讓我覺得很驚恐
那位公車司機開得好快
轉彎都不煞車的
整個就是甩尾了
乘客坐在位子上都快倒向另外一邊的座位了 
而且煞車都用緊急煞車的方式
當下坐在位子上的我很替那些站著的乘客捏一把冷汗
好可怕的駕駛技術
把乘客當車上的裝備都不會動嗎?


最近開始討論畢旅的事情了
但是我還是很猶豫
我爸倒是挺豁達的說去就去阿
嘗試看看坐飛機
該怎麼決定呢???

開學第一週教授有講到說
創意與銷售都重要
但兩者又以銷售更為重要
這道理有敲了我腦袋的感覺
創意雖然很珍貴
但如果沒有行銷,也沒人知道你的創意

 

這兩個禮拜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uyu6 的頭像
    ssuyu6

    有心就可以做到

    ssuy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